Blue

追放者はファントムを追いかけます

好啊评论区还给我现身说法来了,搁这说完就拉黑,怎么又是个破防的,咋的我说恋爱脑三个字让你应激了吗?怕不是就在网上看过几个审判男主的段子吧?这种拿自己的道德去评价一切的思想去看网文哈,沙丘表达的啥你是一点不看,逮着个娶公主的时候没完,还有哈,原作里男主碰都没碰过公主。只能看到“他有俩女人”那你确实不适合看这小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合着这么多人觉得保罗是前脚承诺“只要我有一息尚存,我就会永远爱你”后脚就说要娶公主啊😅你们恋爱脑来看这种电影是图啥我说……从第一部起保罗就打算为了复仇和公主联姻了,遇到契妮倒是后来的。当然最重要的是,这是一部反个人崇拜的太空歌剧,保罗命运就是在姐妹会的安排下成为“救世主”,在预测的无数个未来道路里保罗已经做出了他认为最好的选择。这种主题的作品里任何感情都是可以被牺牲掉的东西……那句“只要我有一息尚存”不是渣男上头说出的誓言,是保罗预见未来后无可奈何的承诺。

放一个知乎原作粉的回答:沙丘是先知的故事,他们预测未来,所以那些未来的幸福发生了他们是无感的,但未来的痛苦到来只会让人再痛苦一遍。

救世主的光环拿起来就永远不能放下,甚至救世主可以死去都不能否认自己是救世主。

评论(66)

热度(50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